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赴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14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赴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并就昭化部分重点项目电力保障事宜进行对接。


 陈正永在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工作情况
        据悉,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家电网公司下属特大型Ⅱ类供电企业,负责运营、管理、规划和建设广元电网。设11个职能部门,6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辖青川、朝天、旺苍、剑阁、昭化、苍溪6个全资县供电公司。全口径用工总数3339人,固定资产原值84.31亿元。“十三五”期间,公司规划在昭化区投资1.94亿元,开展县城和农村供电区域改造,并重点实施贫困村、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和井井通电工程,力争2018年底完成昭化区55个有改造需求的贫困村电网改造,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供电可靠性。

 陈正永在X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相关情况 

在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陈正永一行先后走进X劳模创新工作室、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高新科技运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深化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总经理赵藟就公司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公司服务昭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及需要昭化区委区政府共同协商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陈正永说,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要素保障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钻业务、规范管理,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了企业良性健康发展,社会满意度持续提升,为我们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借鉴作用。

陈正永指出,近年来,昭化区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在脱贫攻坚、交通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一季度,昭化区7个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取得了四个全市第一、一个第二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公司围绕“深化改革、提升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持续增进和昭化区的沟通协作力度,在脱贫攻坚、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城区改造电力保障等工作中提前介入,共同研究解决好相关问题,把电力要素保障作用发挥好,为促进全市和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付正文、饶和刚、郭祖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