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60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2: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15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60次常委会。

会议审定了《广元市昭化区加强党员干部政德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指出,《意见》的制定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政德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执政能力为目标,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和规范行为操守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德建设,淬炼守信用、讲担当、有本领、重品行的党员干部队伍,让立政德成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和政治必修课,做到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

会议强调,我区率先提出加强党员干部政德建设的实施意见,是在制度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的重大探索,体现了我区在加强政德建设方面的积极作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员干部政德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切实将党员干部政德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风纪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抓好落实。各单位要迅速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按时建立党员干部政德评价“三色”档案。定期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政德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针对政德建设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加强督促整改。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思维方法,既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又发挥主观能动性,打破僵化思维,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创出地方特色,在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中切实加强从政道德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议题和其他事宜。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