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讨论”活动第二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5:3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整体部署和我区“大讨论”活动具体安排,6月15日,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办”主题,我区召开了县级领导干部“大讨论”活动第二专题讨论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区委副书记杜非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讨论会上,参会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办”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和看法,既讲成绩又讲问题,既摆情况又作分析,既讲宏观思路又提具体建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领导同志调研课题完成情况汇报。

陈正永指出,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各县级领导深入开展调研,既坚持走访、座谈等传统方法,又“走出去”借智借力,带头形成调研成果,体现出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全区各级各部门作出了很好的表率。

陈正永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重要部署要求,在深学细悟实干上再加力,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高度有深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全面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夯基蓄势的重大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措施上再加力、推进落实上再强化,切实按照省委、市委及区委的安排部署,按时交出高质量的答卷。

陈正永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互动研讨调研上再加力,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新成效新进展。高质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目的就是要在大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大讨论中汇聚众智、在大调研中谋求高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要坚持用心参悟,以大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新高度。要坚持对标剖析,以大讨论助推思想解放新飞跃。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大调研谋定跨越发展新方向;要以更明确更严格的要求开展工作,在统筹改进提升上再加力,全力以赴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区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坚持领导带头,改进方式方法,明确阶段重点,抓好统筹结合,强化总结提升,强化提示提醒和督查督办,强力推动“三大活动”落地落实,在深刻分析当前我区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谋划推进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路径、重大举措和具体办法,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