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1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来到工业园区,电商物流产业园,就部分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要求:要认真分析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全力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陈正永调研中纺粮油油菜籽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

开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突出抓运行调度、企业帮扶、政策落地、环境优化等工作,区工业经济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一季度,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5%,在全区16个大类行业中,有13个行业增加值保持正增长,行业增长面81.3%,较上年同期提高7.1%。中纺粮油、福润肉食品、雨润食品、铁骑力士等重点骨干企业强力拉动,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2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

陈正永调研香香嘴企业运行情况

目前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正在着手准备技改扩能,将根据相关要求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在了解情况后,陈正永指出,豆制品行业潜力巨大,要认真研究行业的发展优势,逐步壮大。要利用技改的有利时机,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在生产配套设施建设中,要主动思考,深入研究,根据环保要求,引进清洁能源,做到一次投入管长久。

陈正永在白龙酒业调研

白龙酒业生产车间一片忙碌,走进车间,陈正永就企业发展、经营管理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当前的机遇,进一步做好市场营销,同时要严控产品品质,加强企业管理,让企业能进一步做大做强。

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中纺粮油油菜籽加工生产线)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预计11月底正式建成,年底投产。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陈正永要求,要抢抓当前的黄金施工期,科学制定建设工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陈正永调研升达林业污水处理运行情况

升达林业有限公司污染污水处理中心,设备正在运转,经过处理的污水在达到排放标准后经排水口向外排放。陈正永详细查看了治污设备运转情况,了解了污水处理流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环保监测管理,严厉打击偷排行为,同时企业要主动担当,加大投入,提升环保水平,实现绿色发展。

陈正永调研昭化区电商物流产业园运行情况

昭化区电商物流产业园占地32.67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目前,已有8家快递、销售、产品打造企业入驻。陈正永在调研产业园区中通快递、维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后,他要求,电商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昭化区位优势明显,农特产品丰富,要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搞好市场调查,找准特色农产品市场定位,搞好品牌创建。同时要大力引进更多有实力企业入驻园区,全面推进昭化区电商产业发展。

区领导饶和刚,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