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社局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劳动用工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6 18: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督促我辖区各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确定建筑企业信用等级,核定企业在辖区内建设项目缴存工资保证金额度,6月26日,区人社局会同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交通局、区国土局等业务主管部门对管辖范围内建设领域施工企业劳动用工信用等级进行集中评审。

本次诚信等级评价活动坚持依法、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企业劳动用工信用等级评审的内容、标准、方法和程序进行。评审小组对建筑企业的用工情况,订立、履行劳动合同情况,工资专用账户建立情况,工资直发或委托发放情况等方面进行系统评价,最终按照四个等级确定建筑施工企业劳动用工信用等级,并将评价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做好评价管理工作总结,进一步完善评价管理办法,吸引更多企业参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