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资局“四个抓手”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4:58 来源:昭化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为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区国资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改革创新、创新监管、项目投资、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对下半年国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抓改革,找创新突破。加快出台深化昭化区国资国企改革的系列政策,以企业法人治理机构改革、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十七项改革任务清单为重点加快推进国企改革落地见效。二是抓管理,夯基层基础。全面梳理监管短板,进一步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分类监管,准确界定国企功能类别,细化分类标准,进行分类监管、分类考核,提升管理效能。继续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工作前瞻性、统筹性、协调性,提升国资监管和服务企业能力。三是抓项目,着力招大引强。以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主动出击、创新工作,年内力争签约项目3个、到位招商引资资金3亿元、项目融资突破10亿元。四是抓班子,助质量提升。强化国企领导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推动依法行政、依法治企、依法办事,提振国企精神,不断提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加快实现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