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党支部召开的“弘扬党办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区委办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达州主持召开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元市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强十少十不准”和全区办公室系统作风纪律建设“五必须十始终”文件要求。部分党员还围绕“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开展了大讨论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陈正永在发言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双重组织生活,既是党章的明确规定,也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更是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要求定期参加并认真过好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内生活准则,推进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陈正永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区委办公室的工作,认为区委办在付正文同志的带领下,很好地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他指出,区委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反复学习,深刻理解《共产党宣言》,不断加深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认识,结合当前自身实际情况,系统思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提高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要进一步弘扬党办精神,强化精神引领,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陈正永希望,全办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工作、学习、生活上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展示良好的机关形象,为全区机关单位做好表率。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站在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把区委办建设成为有活力、有战力的机关。要坚持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和问题,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该办党支部还对获得市级表扬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区委“七一”拟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区委办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区委副书记杜非、胡国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参加上述活动。(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