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9 14:54: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6月28日,虎跳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三职干部、受表扬及新发展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28日上午,由部分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三职干部、部分党员群众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到清水乡清凉村,实地观看脱贫攻坚易地搬迁聚居点,而后路经大树村猕猴桃产业园至张家乡刘庄猕猴桃产业园学习交流滨湖现代农业园建设经验。通过学习考察,全体干部和党员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建设滨湖现代农业园信心与决心。

28日下午,虎跳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全镇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及33名优秀共产党员。镇纪委书记李文华同志对全体党员作了廉政建设专题辅导;镇党委书记邢斌同志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三要不断紧绷加快赶超发展之弦,重振发展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