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召开脱贫攻坚“一诊”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6:49: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7月12日下午,虎跳镇脱贫攻坚“一诊”工作总结汇报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市区帮扶部门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镇联村领导及各村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就“一诊”工作核查出的问题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汇报,镇党委书记邢斌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发改委低碳发展局副局长周勇就帮扶工作谈了自身感受。付正文充分肯定了虎跳镇“一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开展扎实,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措施具体。他要求:一是再复查、再抽查,确保问题查找精准,各村再次进行“回头看”,对问题进行再梳理,镇政府要成立专门督查组,专项督查问题查找是否精准;二是建台账、列清单,逐一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8月底前将查找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突出重点,针对此次查找出的村集体经济收入低、安全饮水、用电及村级活动阵地达标建设等问题重点研究,重点部署,重点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