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汛期动态】红岩镇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7月16日晚19时,红岩镇全体镇干部,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红岩水陆派出所、卫生院、学校、供电所等单位负责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元明传达了四川江安“7·12”爆燃事故通报。副镇长林海总结讲评了红岩镇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扣形势任务,切实抓好汛期防洪抢险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梳理整治。三是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中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汛期,一要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预案拿得出、救援人员上得去、受灾群众下得来。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值班人员及负责人要做到“三查”,即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朱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