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现场督导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19 20: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对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来回奔忙,管线开挖填埋、场平碾压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陈正永现场督导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

在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听取相关部门对近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陈正永要求,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要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班加点抢抓有利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不能因客观因素影响施工进度。二要严格规范施工,项目建设中开挖、回填、碾压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施工标准要求,规范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合适安排施工工序,避免重复施工。三要全力做好现场会筹备准备工作,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即将召开,该项目作为现场参观点,要认真做好宣传展板,建设现场形像等工作,充分展示出昭化项目投资的力度与进度。四要加快征拆工作,要按照相关政策,做好群众工作,做好实物调查,尽快与农户签订征拆协议,开展表面清理;要高标准搞好公墓建设,妥善做好迁坟安置,要做好长远规划,确保各项拆迁安置工作一步到位,避免重复拆迁。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随同调研。(文钟宇 李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