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四大班子领导现场督办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1 14: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20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在建工地,现场督办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督办。


区四大班子领导督办两路一隧项目建设

烈日下,数十台工程车来回穿梭,近百名建设者坚守岗位,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如火如荼推进。走进柳桥乡境内的产业城建设工地,陈正永等区四大班子领导现场查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陈正永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要抢抓有利施工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决不能因客观因素影响施工进度。二要严格规范施工,项目建设中开挖、回填、碾压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施工标准要求,规范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要全力做好现场会筹备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各项软硬件资料,充分展示昭化速度和昭化质量,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召开。


陈正永、龙兆学等区领导了解碧桂园项目推进情况

昭化城区月亮湾碧桂园项目占地约40亩,自今年6月份该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全力推进。

“当前推进情况怎样?有什么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该项目工地,陈正永等领导同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前工程推进情况。陈正永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当前正处于高温多雨期,项目施工方要科学制定工期,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二是严把质量监督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质量监管,力争把此项目建成全市棚改项目的典范工程,为昭化区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作出贡献。三是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碧桂园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资源,加大项目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认知、认同度。

在昭化镇天雄村,三江新区基建设施建设项目共包括2条 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货运大道、宝红路)1条次干路(经一路)2处互通立文( 宝货互通、吴家湾互通)、分离式立交(范家立交)和一座小净距隧道(凉亭子隧道),28道涵洞。合计桥梁(含匝道)1536.73m/11座,隧道1510m/1座,涵洞(含匝道)28道,路基方157.85m3,填方90.9m3,弃土场3个(隧道弃渣15.6m3,路基弃渣67.0m3)。

陈正永等区领导走进“两路一隧”施工工地,听介绍、看进度。陈正永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推进进度,在行动上想办法、添措施,务必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要规范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在加快进度的同时务必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做好项目宣传,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提振建设者信心。昭化镇、征收办要全力做好征拆及群众工作,为项目加快推进保驾护航。

区领导刘强、付正文、饶和刚、杨武生等分段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