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13: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24日晚间,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承办,四川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文艺晚会”在广元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视协主席胡占凡与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一同启动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活动

当晚,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中央省市电视台、军地各大相关院校和单位的众多领导和艺术家莅临了晚会现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熊猫的故乡》《家住川北广元城》《射箭提阳戏·春耕》等节目极具广元地域特色。晚会上同时举行了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启动仪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授予昭化古城“中国电视艺术家创作基地”,《特战兄弟》《中国侦察兵》《大悬疑》三部电视连续剧进行现场启动发布。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为昭化古城“中国电视艺术家创作基地”授牌


《特战兄弟》《中国侦察兵》《大悬疑》三部电视连续剧进行现场启动发布


晚会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