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3 15:57: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强化部署,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会召开后,镇领导带头垂范,8月10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区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决策和目标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及时制印《昭化镇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方案的通知》。

把握导向,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镇主要负责同志在镇机关干部大会开展宣讲,各联村领导带头到所联系村(社区)宣讲全会精神,并充分整合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土专家”、致富能手等组建多种形式的宣讲小分队,运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典型,通过座谈会、院坝会、农民夜校等方式开展宣讲,实现全镇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会7场。

主动谋划,推动昭化更高质量发展。将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昭化实践,以“山水太极·锦绣昭化”全域旅游规划为统领,推动建设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古城、山水、湿地、康养、人文”的生态康养旅游胜地,奋力实现脱贫摘帽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以抓落实的干劲和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具体实践,坚决确保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