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两湖”生态有机鱼烹饪培训班在虎跳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1:12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管理局

 8月29日,“两湖”生态有机鱼烹饪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在虎跳镇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苍溪县、剑阁县和昭化区的亭子湖库区农(渔)家乐、酒店饭店餐饮从业人员、沿湖农民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市总工会、市白龙湖管理局联合举办,区总工会、区亭子湖景区管理局和虎跳镇协助筹备。培训为期4天,共40课时,聘请市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教师,以理论+实践的形式教授多种经典鱼系菜品,培训结束后将组织技能考核,并由培训学校颁发《四川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开班仪式上,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安就“两湖”生态渔业发展向参训移民做了耐心细致地宣讲,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库区移民劳动技能,鼓励广大库区群众通过从事涉渔服务业实现就业,拓宽库区移民增收致富的渠道,提高沿湖农(渔)家乐的接待和服务水平,延伸生态渔业产业链,逐步汇聚人气商机,实现库区和谐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