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8: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5月5日,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仕刚主持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黎君同志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通知》(昭委办〔2018〕33号)等4个文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及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相关工作。

针对这次学习主题活动,徐仕刚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讨论;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干部要积极主动自学,对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统筹兼顾,干部要通过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学以致用,深入基层开展入户宣讲,将学习内容精神延伸到基层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