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梅树乡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次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16:12: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梅树乡人民政府

各村民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增强创业就业能力,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培训任务,结合我乡产业发展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第二次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任务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2018年第二次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任务为中式烹调技术人员50人,要求经教育培训且通过认定。培训任务按人员类别进行分类,分别为贫困户35人,非贫困户15人。

二、工作要求

各村要根据产业发展情况为基础,落实初中以上、60周岁以下,符合产业规模要求的对象,在8月15日前落实人员参加培训。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列入对各村年度考核。

三、培训方式

广元昭化区职业技术中学在我乡境内设点培训,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采取集中上课-实训操作-考核考察三个阶段。

四、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免交培训费,保障中午生活及补助来回交通费20元/天;相关基础知识测试与技能考核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资格证书;学员报到时请带身份证。

 

附件:梅树乡2018年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任务分解表

 

 

广元市昭化区梅树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7

 

附件

 

梅树乡2018年贫困家庭技能脱贫及职业培训工作任务分解表

贫困户

非贫困户

备注

梅树村

 4

2

 

潜力村

 4

 2

 

春花村

 8

 2

 

穿心村

 6

 2

 

潼梓村

 4

 2

 

潼北村

 3

 2

 

新力村

 3

 2

 

梅岭村

3

 2

 

合计

3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