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检查节前水上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7: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9月29日,副区长姜云茂在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光波、处长邓仕健等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国庆节前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组一起在虎跳横渡登船查验了船舶救生消防设备配备、证书证照管理情况,了解了船员接受安全教育培训、客渡船舶“六不发航”制度执行情况、船舶日常渡运、乡镇自用船管理等情况。姜云茂副区长强调:一是虎跳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做好国庆期间和学生上放学期间乘船秩序的维护。二是交通、海事部门强化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对管船站的监督指导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客渡船“六不发航”制度和救生衣“两个100%”规定,把签单发航制度落到实处。随后,姜区长查看了虎跳水上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做好施工场地安全管理,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