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第三届亭子湖青牛峡钓鱼大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8:08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管理局

10月14日上午10时,2018第三届亭子湖青牛峡钓鱼大赛收杆,经过40个小时激烈角逐,重庆大学城钓友队以18.4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本届钓鱼大赛秉承“节俭办赛、绝对安全”原则,精心精细筹备,全心全力落实,确保了赛事圆满成功。

市场化运作。本次大赛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由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四川鑫品源鱼饵、成都小龙虾钓具提供渔具赞助,氛围营造、赛事宣传等均由专业团队进行,大大节约了办赛成本,提升了赛事质量。

新媒体推广。突破传统媒体报道的局限性,本届钓鱼大赛携手贴近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全程跟踪比赛过程,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赛事体验,探索宣传推广的新路子。

可持续发展。为保护亭子湖水域生态平衡,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本届钓鱼比赛延续上届传统,开展了增殖放流募捐活动,善款用于下届钓鱼大赛增殖放流鱼苗采购,同时,比赛中的最大单尾鱼获称重后放归水域,并将该活动作为今后每届钓鱼比赛的固定项目,助推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