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供销社主任毛延富到昭化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3: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1月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毛延富带领社有企业科科长姚首荣、办公室主任程红一行三人到昭化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昭化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仲黎明就2018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毛主任充分肯定了昭化区供销社工作。他指出,昭化区供销社虽然人少,但工作思路清、效果好,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处理社有企业遗留问题上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毛主任对昭化区供销社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建工作。配齐党组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二是早谋划,明确明年的工作目标。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结合省社“五大”体系和市社“3×4+N”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好为农服务工作。三是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要因地制宜出实招,结合电子商务和物流体系建设,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出成绩,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