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江乡多措并举推进“放管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5: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陈江乡人民政府

陈江乡党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工作要求,促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

强化工作责任落实

乡党委明确“一把手”为“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及时将“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上来,成立“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要求将工作责任细化到人,确定专人负责“放管服”改革工作,切实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工作有序、高效、顺利推进。

选优配强“首席代表”

根据乡政务大厅窗口设置、事项数量确定工作人员,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熟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党员业务骨干为“首席代表”全权负责进驻惠民大厅的人员管理和审批事项办理。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简化审批程序,提升审批效能,实现“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数据和干部多跑腿”的工作目标,将审批专用章使用权彻底授予“首席代表”行使,真正为群众和企业办事营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