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乐跑森林”国际赛事考察团赴我区考察“大蜀道·广元国际健步走”赛事线路
发布时间:2018-11-21 15:1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11月20日下午,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北京城产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秘书长、“乐跑森林”国际赛事发起人庞波,全国“森林小镇”评价体系及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学术委员、川农大教授、博士生导师、省生态旅游协会会长李梅等考察团一行8人深入我区昭化古城、大朝古蜀道实地考察勘测2019年“大蜀道·广元国际健步走”赛事线路。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副局长陈瑛、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及区体育、旅游、林业、文广新、古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朝乡古蜀道遗址、昭化古城等地,考察团对我区人文历史,特别是厚重的“三国文化”表示高度赞扬。考察团对在我区举办2019年“大蜀道·广元国际健步走”赛事充满信心。

该赛事的举办,将是我区体旅融合发展的一次跨越,也是我区对外展示经济、社会、人文发展的绝佳机会,必将极大的提高我区知名度,同时积累宝贵的办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