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体育局赴我区检查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09:54: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11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昭化区体育馆对免费开放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针对场馆设施、公共服务、运营管理、经费收支等情况,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区免费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区进一步按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规范要求,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使人民群众在体育健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民健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区体育馆累计免费接纳群众锻炼、体育赛事、体育技能指导培训等7.29万人次,超额完成市、区下达的6万人次目标任务。其中,承接体育赛事6次;联合举办体育活动5次;开展柔力球、广播体操、健身操等体育健身指导及培训1100人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知识图片展览4次。我区场馆的免费开放工作基本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彰显了体育的魅力,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