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认真开展廉政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1:50: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做到严守纪律底线,服务群众。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最新要求,近期,昭化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认真举办“廉政知识学习活动”。

由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利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宪法》、《监察法》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肖利志强调“党员干部应该切实履行岗位职能,严守党员干部纪律底线,真真正正的为群众服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杜绝贪污腐败。”。

开展学习活动过程中,肖利志不定时抽查已学习过的内容,了解大家知识掌握情况,并提出本次学习不仅仅是要每位同志记住知识,更要将其贯彻工作全过程,在今后时刻监督警醒自己。

学习活动结束后,为了解大家知识掌握情况,加深记忆,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答题,试题涵盖了《宪法》、《监察法》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答题完成后由党组评分,全体干部成绩均在95分以上,学习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