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黄龙乡深入开展法治教育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4:26: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黄龙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黄龙乡全体人民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引导全民遵纪守法,争当“法律明白人”。今年以来,黄龙乡组织太公司法所、太公派出所、乡禁毒办、依法治理办等工作人员及法律服务志愿者,深入各村开展“法律进乡村”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防邪宣传单、禁毒宣传单等资料,为群众解答了涉及土地确权、矛盾纠纷化解等法律问题,并为群众仔细讲解如何辨别毒品、防范非法集资、抵制和防范邪教等问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建设“平安法治黄龙”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活动开展以来,黄龙乡相继在黄龙小学、社区以及各村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件(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近5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