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粮食局驻村工作队开展“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7:14: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粮食局

区粮食局驻村工作队开展“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宣讲活动


 11月30日下午,区粮食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正强在帮扶的五龙村开展了“看变化、感党恩”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参加群众近百人。第一书记从2014年五龙村确定为贫困村以来,通过五年的精准扶贫取得了八个方面的变化讲起,引导群众感恩党的关怀与好政策、感恩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施策与精心组织、感恩帮扶部门的鼎力相助、感恩村社干部和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感恩家人和邻里的相互支持,以四个实际行动践行感恩,一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工作,执行好、落实好党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要求。三是发奋图强,搞好产业和就业增收致富。四是从点滴做起,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尚,做遵纪守法、孝老爱亲、爱护环境的好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