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粮食局 “三加强”督促企业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17:36: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粮食局

区粮食局 “三加强”督促企业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5日区粮食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仲永怀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到省粮食储备库、区粮油购销中心和山清米业“三加强”督促企业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深入部署,迅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制,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监督检查,落实专人展开大排查大整治,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加强督查推进,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隐患按照有患必究、查纠并重的原则,坚持做到整改复查到位,跟踪督办到位,排查米厂、粮食储粮所点、承包经营门市等25处,发现隐患12起,整治12起。并及时协调解决了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考核问责,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工作情况纳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对工作开展迟缓的,薄弱环节较多的要严格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