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报送2018年质量状况分析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7:57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广元市昭化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报送2018年质量状况分析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成员单位:

为准确把握我区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方面质量水平,总结分析我区2018年全年质量状况,分析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我区质量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各相关成员单位起草2018年全年质量状况分析报告,为推进昭化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高质量发展决定工作落地落实,全面


提升昭化区质量供给水平,探索质量监管新途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请各相关成员单位认真做好数据汇总,及时总结本行业、领域2018年全年质量状况、存在的不足、工作建议。报告须包含本领域质量数据统计、分析以及与上年度同期情况对比。(分析报告可参考《关于报送2018年度上半年质量状况分析的报告》(广昭质强办〔2018〕20号)。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18年12月25日前,将分析报告以正式文件报送至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质监分局业务股),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532593931@qq.com。

2.本次质量分析报告报送情况纳入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请具有此项考核内容的单位按时按质报送(详见广昭质强领办〔2018〕10号)。对未按时按要求报送的单位,且在报告内容中未全面反映本行业质量抽检、质量监管等方面状况的,将在年终目标考核中相应扣分。

3.本文件所述产品质量包括生产领域产品、流通领域商品等方面质量;工程质量包括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和水务工程等方面质量;服务质量包括商务服务、旅游服务等方面质量;环境质量包括水、空气、噪声等方面质量。


联系人:杨雅琪  涂臣   

电  话:0839-8723352



                                                      广元市昭化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