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中心卫生院接受“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9-01-09 14:18: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2019年1月27日,广元市卫计委万鹏科长带领等级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对王家中心卫生院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汇报会上,王家镇中心卫生院就基本院情、自测自评和近年来的主要创建工作、持续改进、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分别对综合管理,医疗质量管理和药事、护理、院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照《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逐项评审。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提问访谈、案例追踪、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评估。   

在评审结束的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就各自负责的条款及评审情况进行通报反馈。对该院“二乙”创建中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一定评价,认为该院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分工明确,有序推进,效果明显,在医院管理能力、医院布局流程、服务水平以及职工精神面貌上都有明显的进步。同时,各评审专家也对该院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王镇中心卫生院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医疗设施设备,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提升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高效的健康服务。

按评审要求,王家镇人民政府聘请了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评审工作并对评审工作实施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