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川杯”新年运动乐男子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09 10:30: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2019年1月8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川杯”新年运动乐男子篮球联赛于在区澳援文体中心篮球馆正式开幕!本次联赛由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篮球协会具体承办,广元市大川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瑞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给予了本次赛事大力支持。来自各参赛单位的100余人参加了开赛仪式,大川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德远先生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本次男子篮球联赛是检验广大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员工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盛会,也是广大篮球爱好者增进了解、增强友谊的盛会,既是我区营造喜庆文明、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的盛会,更是展示全区人民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的盛会。


本次篮球联赛为期6天,比赛分为机关乡镇组、企业组两个组别,共1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篮球赛为起点,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把比赛中“文明、团结、拼搏、进步”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我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