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老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9: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1月10日,卫子镇老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11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列席。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首先为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通报了卫子镇党委、政府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宣读了镇党委任命文件:吴伟邦同志任卫子镇退休老干党支部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学习了老干支部管理和收缴党费条例。

会议强调,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在职党员干部树立起榜样标杆,一是要继续履行足额按时交纳党费这个党员的基本义务;二是要合理健康安排退休生活,科学养生,远离邪教等非法宗教活动;三是要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参与党委、政府重大活动,为政府发展贡献力量;四是严格遵守走访慰问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2018年以来的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对党和政府提出的希望表示将“退而不休”,让自身晚年生活仍然发挥价值,为卫子镇的和谐发展提供绵薄之力。(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