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关于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太公镇、射箭乡3个乡镇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01-15 10:54: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018年6月5日,由我局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等19个乡镇20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编制单位,其中明觉镇、太公镇、射箭乡3个乡镇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编制投标单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现我局重新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明觉镇、太公镇、射箭乡3个乡镇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编制单位,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

昭化区明觉镇、太公镇、射箭乡等3个乡镇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编制项目。

二、项目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

项目按乡镇共化分为3个标段。即:标段一:明觉镇;标段二:太公镇;标段三:射箭乡

工作内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的实施规划编制。

三、工期

2019年3 月30 日前完成。

四、被邀请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有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测量)丁级及以上资质或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相关设备器材;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符合资格的测绘企业应当在2019年1月 15日至2019年1月17 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期间,带上相关的资料(盖鲜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昭化分局二楼事务中心报名并购买竞争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0元,每个单位报名最多不超过3个标段。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

1.时间:2019年1月 21 日上午9点30分;

2.谈判地点:广元市昭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昭化区门户网》(http://www.cnzh.gov.cn/htm/index.htm)上公开发布。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839—8722214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