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17:49: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秩序,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6日,区安监局执法人员联合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有关乡镇安办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辖区内的经营单位,发现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一起,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20余件,执法人员当即没收其全部烟花爆竹,并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过往群众重点宣传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危害性、违法性,引导民众依法依规经营,确保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区安监局将按照工作部署,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源头治理,深挖烟花爆竹非法批发商,坚决防范涉及烟花爆竹的各类事故和恶性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