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贴心为民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1-07 17:57: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2日,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更是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所“钟情”的日子。上班的第一天,民政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就提前到岗做好了迎接每一对新人的准备。记者采访其中一对新人,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及办事效率时,新人们说道:“新年伊始,民政窗口工作人员给人很多新感受,工作人员热心,工作态度尽心,办事效率放心,还向我夫妻俩送上美好的祝褔让人舒心,真是谢谢他们咯”。记者紧接着又采访了新年第一天的窗口工作人员,她回答道:“新年第一天,虽节奏快,事项多,期望高,但提前的“功课”让我信心十足,半个小时内就解答电话咨询和窗口咨询、办理婚姻登记各类业务15件次。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定能立足岗位,依法依规的为每一位办事群众办好事、服好务,真正做到六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