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04 19: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之日,为了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昭化电力、环卫、交警等多部门工作人员任然坚守岗位工作在一线。2月4日(大年三十),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带着新春的祝福对节日期间各条战上的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陈正永查看昭化供电公司值班情况并慰问值班人员

为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正常供电,在昭化供电公司,供电检测、应急抢险等工作人员全员上岗。陈正永走进值班室与各位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陈正永在听取了目前辖区供电监测情况汇报后强调,供电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全区人民对春节期间正常供电期望值很高,电力工作人员责任重大,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加强电力监测调度,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要提前做好预案,做好人力、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出现的供电问题。


陈正永慰问昭化区电视台值班人员

在昭化区电视台,陈正永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昭化电视台节目播出安排,广电网络畅通情况,并一一向各位工作人员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陈正永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昭化区电视台在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强调,电视台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利用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大好时机,加强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昭化区这一年来在脱贫攻坚等各领域所取得可喜成绩,生产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树立感恩意识。同时要认真谋划节目编排播放,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各岗位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电视播出零事故。


陈正永慰问执勤交警

在昭化城区红土垭春运执勤点,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陈正永走上前去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陈正永说,春节是广大群众交通出行的重要时间节点,外出返乡人员、车辆众多,交通压力大。为了千家万户能安全过节,区交警、路政等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任然坚守岗位,我代表区委向你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你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陈正永强调,执勤人员要加强对过往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要严格执法,对酒驾、超载、运输携带违禁品等违法行要严格查处,确保各位旅客平安出行安全到家。

期间,陈正永还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区委政法委、区网信办、区委群工局、区政府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随同慰问。

陈正永慰问区网信办值班人员

陈正永查看总值班室值班情况并慰问值班人员

陈正永慰问一线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