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春节 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3 13:57: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月3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沈光宏对中心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相关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一是查看办公环境,设施设备安全。要求各窗口关闭好电源,保管好重要资料,做到节假日预约服务期间办公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二是召开专题会议,拧紧安全阀门。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会议,强调安全出行、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落实重点安全岗位管理及隐患排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落实专人巡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落实专人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离岗等现象。四是窗口通力配合,持续开展优质特色服务。及时受理群众预约事项,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平安吉祥和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