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认真开展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08:35: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1月31日,昭化区组织收看了全国全省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区安办主任、区安监局局长张琦立即召开了昭化区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区级有关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抓实抓细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二是严肃责任追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认真落实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的机制;三是强化宣传发动。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管控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途径多样化宣传春冬两季安全用电、用气、动火以及安全乘车和其他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四是严格值班值守。节日期间要以群众过节部门过关的态度,严格执行领导代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值班电话“随响随接、随接随办、随办随记”,时刻处于应急备战状态,确保全区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