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摘帽迎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10:21: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2月14日,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摘帽迎检推进会,专题部署区局迎检工作。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嘉,全面解读、细致剖析了2018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局有关迎检要求和注意事项,所有帮扶人员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局制定的迎检方案扎实开展好工作,对不服从安排的要严肃问责。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乙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深研细读文件,全面领会考核精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把准备工作做到每个村、每一户,全覆盖、无死角,为全区脱贫摘帽贡献“税务”力量。二要全面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做好迎检准备。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合理安排好业务工作与帮扶的时间,做到各项工作不滞后;要紧盯满意度,增进群众感情,在户情清楚、明白人培养、享受政策红利、感恩教育等方面做好引导;利用最后冲刺时间做好环境卫生大整治。三要主动扛鼎担责,全力以赴确保高水平通过考核。全局上下要端正迎检态度,强化责任,机关党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体现“税务铁军”风彩,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做好相应督导,对不听指挥、不从安排的要严肃追责。(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