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9年广元市昭化区新春乐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2: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2月16日,广元市昭化区新春乐象棋比赛在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春节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由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象棋协会承办,四川柏林湖旅游责任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区级部门、行业协会、个体职业者近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沉着应战、斗智斗勇,落棋有声、出招无语,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经过一天七轮比赛的争夺,陈斌获得第一名,吕仕伟、何代全分别获得二、三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象棋竞技的平台,增强了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使得参赛选手提高了棋艺,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全区人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