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8 12: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日,区政协主席石含玖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有关报告和发言材料;协商通过了增补政协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2018年提案工作先进评选有关事项、优秀政协委员名单、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先进个人名单;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会务等有关工作;协商通过了《政协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和政协广元市昭化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在协商通过各项议题后,石含玖指出,过去的2018年里,昭化区政协紧紧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谱写了昭化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会议协商决定政协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我区召开,石含玖要求,各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各项决议,认真履行好职责,坚守好岗位,维护好会风会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会议,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区人民法院院长肖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光志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赵思彦、黄良辰、夏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