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四举措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19-03-08 13:21: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一是强化担当重部署。印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管控工作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召开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推动责任层层落实,督促相关单位扎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严检查。区委区政府领导分8个组带队对区内重点场所进行调研督查,各乡镇、区级各部门领导分别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对排查出隐患的单位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加大对被检查单位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促,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和标准进行复查。

三是强化关口抓复产。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停产检修企业复产验收工作,督促锋力煤矿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复产前员工培训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所有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160余人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2条,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四是强化值守保安全。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健全了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坚持领导带队在岗值班,严格执行日报告、周调度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