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三措施稳步推进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2019-03-13 10:58: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3月7日,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新机构、新班子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采取三措施推进工作无缝连接。

一是抓政策宣讲,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单位挂牌成立大会,相继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农业农村局第一次职工大会,宣讲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内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思想,服从安排,让机构设置更加优化、职能配置更加合理、机制运行更加高效。

二是抓股室职能整合,提升工作效率。局党组加强过渡阶段相关股室职能整合,办公室、财务室等综合股室,职能相同的农经股、产业办等相关股室直接合并,集中力量,共谋发展;优化单位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人合心合事合。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工作不松劲。

三是抓责任担当,谋划全年工作。迅速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使其分工更细,责任更明,要求更高,担子更实。初步确立了全年农业农村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安排筹备区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农业园区建设、大春备耕及当前相关工作,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陆登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