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5:25: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3月28日上午,王家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镇39名人大代表及3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长何金光同志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魏开林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王家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期间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镇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王家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镇党委书记张运东强调,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共商发展大计,展现了胸怀大局、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统一代表建议后,他提出了奋力推动王家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五个必须”,即:必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确保王家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必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交出能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优异答卷。必须坚定不移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夯实强基固本“三大发展保障”,筑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