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8: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近日,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纪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筹备组副组长何成德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茂主持。

会上,张文茂组织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祝迎春作的《稳中求进,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学细学,学深悟透。局中层及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股室、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不少于1次,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要求上来。二是要学用结合,融汇贯通。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将党风廉政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自警自省,严于律己,争做廉洁自律典范,以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作风纪律的具体标准。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细化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任务到人,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落实以月、季度、年量化考核机制,倒逼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四是要健全机制,正风肃纪。继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修订完善并严格执行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常态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用良好的作风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朱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