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召开精准帮扶“大走访”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0: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为做实做细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加强脱贫工作精细化管理,巩固脱贫成效。柳桥乡组织召开精准帮扶“大走访”培训动员会。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昭化区精准帮扶“大走访”培训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手机APP操作手册等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分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配合,全覆盖走访行政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收集好贫困户、贫困村相关资料。二是对标补短,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核查核实行政村、贫困户基础信息、帮扶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效。三是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工作督导。相关责任人要根据此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