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朝阳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20:46: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416日下午,朝阳乡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全体乡、村、社三级干部及小学、卫生院、信用社负责人,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和《经济半小时—假扶贫,真糊涂》,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签订了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各分管副职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党委副书记、乡长陶霄客观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19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投资、场镇建设四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任伟霖就全乡工作作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对会议安排的工作抓好落地落实;三是振奋精神埋头苦干。进一步动员全体乡干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花海朝阳、醉美桃乡”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