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0: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巩固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整治成效,深入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交通安全治理仗”专项行动,3月14日晚,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酒驾降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前,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管领导解读了《2019年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常态治理工作方案》,对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进行了简短的动员,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逢车必检、逢疑必查、逢违必纠,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营造严管高压态势。行动中,交警大队分别在京兆路、汉寿路、花园路、葭萌路区人民医院路段设置了査辑点,共出动警力19人次、警车5辆次,查获了1起准驾不符、1起无证驾驶以及27起其他道路交通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