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道路交通“隐患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08:5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4月2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带队深入昭化、红岩、明觉派出所督导道路交通“隐患清零”专项工作,并就“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督导期间,各派出所介绍了近期“隐患清零”工作推进进度及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办法。就进一步加强工作推进,确保顺利完成4月份“隐患清零”任务,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出工作建议:一是狠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查盲区,明确责任,切实提高属地重点车辆报废率、检验率,重点驾驶人审验率、换证率满分学习率,全面“清零”。二是专人负责。对照任务清单责成专人逐车杭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要踪督办,限时清理,根据不同情况采取针对措施,破除“清零”死角。三是加大宣传。通过“村村通”大喇叭、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入户、电话联系等方式及时告知相关法律法规拓宽“清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