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一行在上海、浙江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7: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4月25至27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一行在上海、浙江开展招商活动。

陈正永一行首先考察了红星美凯龙上海普陀区高端家居综合展场,并与公司总裁徐国新、副总裁吕顺等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参观中,陈正永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国际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以及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战略发展布局,还就各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入驻、销售、宣传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在座谈中,陈正永首先向吕顺副总裁介绍了昭化区的交通、资源优势,并专门就企业关心的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正永希望,红星美凯龙能发挥行业龙头的领军作用,结合旗下优秀的制造企业资源以及昭化区的历史文化渊源,和昭化区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在昭化区投资建设集生产、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家居产业园区。徐国新总裁、吕顺副总裁就红星美凯龙的企业发展、经营投资理念、昭化家居产业城的建设和陈正永一行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就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并就框架协议的签订沟通了一些具体的细节。

在结束上海的考察之后,陈正永一行抵达嘉善,看望了昭化区长三角(江浙沪)商会的企业家们,参观了浙江华丽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昭化区长三角流动党委活动中心,并与各位商会会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陈正永详细了解了各个会员企业的发展领域和近况。陈正永希望,各个在外发展的昭化人保持不断奋斗、不断前行的初心,抓住大好的发展机遇,恪守诚信,努力创新,在自己的领域开创一片天地。陈正永要求,商会就是昭化人异地的家,一定要把组织架构建好,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抱团取暖,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共同发展。最后,陈正永希望各个在外发展的昭化人解放思想,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宣传昭化、推介昭化,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支持昭化的建设,为昭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工商联的主要领导同志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