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四到位”抓好农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30 10: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畜牧兽医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以及各村(居)负责人为成员的农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联动协调到位。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属地责任与部门督导相结合。排查期间,重点对购销台账完善情况、货物堆放情况等问题进行专项检共发出整改通知书10份。

三是宣传培训到位。召开辖区涉农经营户专题安全培训会,重点针对危化品人员进行了应急处突专题培训。同时利用广播、横幅、公开栏、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四是应急处置到位。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测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特别是重大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虎跳镇 侯玉玲)